前言
VENI VIDI VICI。 --凯撒
我将这句话写在了大二篇章的中叶。
在此之前,我是浮萍,在图书馆,在教学楼,在静谧的树林,徘徊游荡。 在此之后,我是一壶酒,悠然地感受岁月的安静与绵长。
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坐了小半年了,感性之人的通病就在于,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倾注自己的感情。比如我,比如这里。
在这里,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个比赛作品,第一个项目,两件排名第一的课设。 在这里,我干掉了两箱可乐,五罐不同品牌的啤酒,难以计数的酸奶。 在这里,我认识了很多的人,萍水相逢者有之,志同道合者有之。
暑假将尽,就以此系列,来记录我的工作室时光,一段值得追忆的时光。
贴图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