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正文

Field entry

工作室异闻录(1)

前言

VENI VIDI VICI。 --凯撒

我将这句话写在了大二篇章的中叶。

在此之前,我是浮萍,在图书馆,在教学楼,在静谧的树林,徘徊游荡。 在此之后,我是一壶酒,悠然地感受岁月的安静与绵长。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坐了小半年了,感性之人的通病就在于,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倾注自己的感情。比如我,比如这里。

在这里,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个比赛作品,第一个项目,两件排名第一的课设。 在这里,我干掉了两箱可乐,五罐不同品牌的啤酒,难以计数的酸奶。 在这里,我认识了很多的人,萍水相逢者有之,志同道合者有之。

暑假将尽,就以此系列,来记录我的工作室时光,一段值得追忆的时光。

贴图啦

  • 技术宅的快乐时光 IMG_2478.md.jpg

  • 哦,my mac,my varmilo,my benQ IMG_2480.md.jpg

  • 唯一能见证我曾经的整洁桌面的置物架 IMG_2481.md.jpg

  • 鲨雕头盔 IMG_2470.md.jpg

  • 你为什么戴着剑哥的耳机? IMG_2469.md.jpg

  • bug 改不出来辣,算了,豁酒 IMG_2471.md.jpg

  • 我也曾挥斥方遒(然后现在在工作时间摸鱼啊%>_<%)(这个人怎么闭着眼睛说话?) IMG_2482.th.jpg